玻璃糖大概是个很难的作业。

【德哈】和自己的死对头兼室友睡了该怎么办?

 @胤氏书院_胤绫  @木玄机 偷懒把你们点的德哈算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别打我x

战后注意,同居注意,知乎体注意

人物属于罗琳阿姨,其他的都归我

匿名用户

[8356人赞同了该回答]

  事情是这样的,两个月之前我和前妻进行了友好的会谈,然后和平分手,我搬了出来把房子留给了她和孩子。因为工作突然变多,我没什么时间去找新的住处,接连几天都是在办公室过的夜,我的两个好友对此非常担心【暂时叫他们H和R吧】R到处帮我找房子,我很感动,他也很给力地帮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住处。

  嗯,环境整洁,家具齐全,房东太太是一位很好相处的女士。

  除了租金太贵这一点,根本没什么能让我挑错的地方了。

  其实租金贵也是有原因的,房东太太告诉我这里本来是四人间,地方宽敞,但是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要住,所以我一个人得付四个人的房租。

  我算了一下,发现如果能多三个室友的话我的工资就能保住。

  我是不介意和别人住一间的,嗯,我在霍格沃茨就读的时候属于格兰芬多,大家都知道的,塔里的房间基本上都是几个人一起。于是我开始四处张贴募招室友的传单。没什么值得挑剔的,这也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 幸运的是我很快找到了愿意与我合租的室友,不幸的是——是他。

  他...怎么说呢,我十一岁那年认识他,之后的七年里我们就没有友好和善地在一起相处过,具体实情就不详述了【掉马就糟糕了】,总而言之就是那种很标准的死对头吧。

  年轻一点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个恶人,后来我明白善恶其实没有那么界限分明,他给了我很多惊讶,也是很多我有些看不懂的地方,后来渐渐的我知道,他并不是那样的,至少没有我起初想的那么坏。

  但是,这并不代表我就愿意和他住在一起,你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鸡毛,一身的贵族毛病。对没错,他属于一个古老的纯血家族,现在应该是家主了;对没错,他是个斯莱特林。

  起初接到来信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是他,只知道是一个愿意付三人份房租的大款,有点小洁癖的那种,和三个人住一起跟和一个人住一起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差别。他说自己暂时不能抽出空来看房,于是我很详细地给他写了一下屋内的摆设,他似乎不太满意,不过他把自己的生活习惯和日常作息都告诉了我,并且表示如果不介意的话过几天他就住进来。

  我想着这事早解决早放松就同意了。

  现在想想还是后悔,我当初怎么不先约他见个面呢???

  因此门开的时候我抬头看见的是他的脸的时候。

 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描述那种感觉,总是很糟糕很惊吓就对了。

  我把门拍到了他的脸上,他很生气,就在我们快打起来的时候房东太太出现了。

  她很抱歉地对我说,因为刚好在楼下遇见的的原因她已经顺便和他签了契约了。

  一年的契约。

  也就是说,

  我要和这个男人

  在一起

  住整整一年。

  整整一年!!

  他就挺着他那张欠揍的脸嘲讽我说:“哎呀看来我们的救世主得委屈委屈自己了。”

  我,我付不起违约金,我忍。

  过了这么久了,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放着一个好好的庄园不住,偏偏要来和人合租。我问过他,他只给了我一个白眼和一个充满阴谋意味的微笑。

  好吧,我和他已经在一起住了半个月了,我看到了很多......不一样的他。

  比如说,一个喝醉的他。

  这天我下班回家已经是比较晚了,我是一个傲罗,大家都知道的最近一些伏地魔余党比较活跃。回归正题,我一回家就看见他瘫在沙发上醉成一滩烂泥,整个客厅里都是白兰地的味道,他蓄下的长发很凌乱地散在他的肩上,衣衫半解。我第一次看见他这么狼狈:不修边幅,满面通红。

  出于人道主义我把他扶到卫生间,他大概是喝懵了,一转身就是把我摁在墙上,盯着我看了半天。我推开他,他也很顺从地被推开了,嘟囔了一句什么我没听见,只隐隐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然后我回房间换衣服去了,等我出来的时候他又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,坐在沙发上喝酒。

  我有点生气,但他看起来很需要人陪,我就没有发火。

  毕竟还要在一起做十一个月的室友,我觉得这大概是一个缓和关系的好时机,就也坐了下来跟他一起喝。

  然而实际上,他什么也没说,我也什么也没说。我们俩就一直喝喝喝喝,我忘记是什么点燃了导火索,也忘了为什么我没有反抗。

  总之,就像三俗小说里写的那样,酒后乱性,我和他睡了。

  我拒绝回答谁上谁下这个问题。  :)

  我只记得我和他打了起来,他很愤怒,我也很愤怒,我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坐在他身上打他,当我争论着什么的时候,他很用力地扯住我的衣领,吻住了我。

  然后事情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。

  我到现在也感觉很晕眩,第二天我们之间非常沉默,我几乎是打仗一样地收拾好自己跑去上班。我问了H【之前说过的那位】,她只是说:“你们都是成年人了,打个炮其实也没关系。”然后告诉我不要跟R讲。

  于是我回家,很严肃地跟他说要谈谈。

  然后我们又睡了。

  我像着了魔一样,我觉得自己大概是被下了爱情魔药,是的,我没有拒绝他,我觉得这真的难以令人理解,我以为我们是死对头,绝对合不来的那种。

  但是他跟我表白了,他说他喜欢我,一直都是。

  他简直疯了!我也要疯了!

  现在我该怎么办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谢谢大家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好的现在我知道这栋房子是他的了:)

8.3k|           465条评论      分享       收藏        感谢        ···

一发完哈哈哈

本来是想写论坛体的但是我不会想id所以就是知乎了。

爱情魔药不会使服用者真正爱上某人哦XD

想看评论的话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,如果多的话就会写的。

有BUG欢迎指出!

评论(16)
热度(233)

© 缤纷果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